三*七❀ *

你有见过小王子的星球吗

趁着春天,偷偷离校。
去了古城西安。
这座城市人来人往,熙熙攘攘。
都是短暂的过客。
在大雁塔的公园遇到一个求扫码求关注的人,推荐给朋友可以送我一个心形的发卡。舍友担心我的安全,辅导员知道了我的行踪也很担心。总觉得自己有的时候蠢的无话可说。准备离开去大唐芙蓉园的时候听到广播说音乐喷泉要开始了。幸运的很。夜晚肯定会更漂亮。
温柔的女孩子讨人喜,就连我都会不自觉的产生好感。
去了书院门,在一家店买字帖的时候遇到一个老爷爷,跟我说字是需要自己悟的。
我喜欢这个城市老人家的生活,静谧美好平淡。
一开始是想要夜爬华山的,可是天公不作美,下了场雨。
有缘再去吧。
一趟西安之旅,丢了一个头绳,一个耳钉,一个衣扣,一个耳机。
我只是心疼我的耳机。和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